竞技风暴
女团落幕中新女乒皆圆满 郭焱坦言与王楠尚存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3日消息,令国人期待已久的亚运会女乒团体赛终于以中国队夺冠而告终,中国女乒3-0横扫了淘汰卫冕冠军朝鲜队的新加坡女乒,在多哈捧起了女团的冠军奖杯,雪耻釜山为自己正名。

  中国队由三次世界冠军王楠领衔,她作为中国队的首发对阵新加坡状态正佳的孙蓓蓓,后者在新加坡取胜朝鲜的比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与王楠的比赛中,孙蓓蓓更
是先声夺人率先拿下一局,但是王楠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老道的经验最终连追三局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分。第二个出场的郭焱面对新加坡领军人物李佳薇打的相当有气势,郭跃也是在与陈佩芬的比赛中占据了上风,最终中国队轻松的以3-0横扫对手。

  郭焱在谈到比赛的时候表示,今天自己的发挥超出想象,全队的发挥也都非常出色。虽然她曾经参加了不少比赛,但是这是她第一次打这么重要的比赛,而且还是决赛。对于胜利她也没有十分的把握。

  

中国队是本届亚运会横扫七枚金牌的热门球队,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也把他们的王牌选手奥运冠军王励勤和张怡宁留在了国内,以给年轻选手更多的锻炼机会。

  对于今天王楠的表现,郭焱也给了中肯的评价:“第一盘比赛对于王楠来说有很大的压力,虽然我的气势比较盛,但是在处理关键球方面,相比与王楠,我还欠缺经验。”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新加坡队仍然非常高兴获得银牌,因为她们创造了历史。无论如何,今天对于两个队来说都是美妙的一天。(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