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琳积累经验点出自身弱点 再战韩国天才将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 何霞)北京时间12月3日晚11点,第15届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继续展开第二天的金牌大战。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17岁的小将朴泰桓以成绩是1分47秒12获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亚洲纪录,同时为韩国队获得了本次亚运会的首枚游泳金牌。中国选手张琳夺得银牌,成绩是1分47秒85。

  赛后张琳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已经发挥到了极致,身体感到很疲惫,他认为自己进
入状态比较慢,前面他和韩国选手朴泰桓在前半程不相上下,但是在最后一个转身之后,他觉得自己落后得比较多,金牌已经没有希望了。

  张琳说:“我的弱点在转身,虽然在广州集训的时候,教练对这一环节进行了特别的训练,但是感觉并不是特别好。”张琳还透露赛前教练嘱咐他不要太在意成绩,只要尽力去拼就好了。“毕竟08才是最终目标,现在只是积累经验。”张琳说。

  至于自己的劲敌韩国小将朴泰桓,张琳说:“他是个年轻选手,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但是他的腿部力量很强。”

  张琳还将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他的最大对手还是韩国选手朴泰桓。张琳希望自己能在400米中放手一搏。(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