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晖坦承难成亚运多金王 新星追赶反成前进助推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齐晖以4分38秒31获得冠军。齐晖在赛后表示希望自己的夺金为今天的中国队带来好运。

  虽然对自己的夺冠成绩不是很满意,但齐晖对于这块金牌还是显得很高兴,“昨天中国队拿到了6块金牌中的5枚,这是一个非常好开门红。今天我夺得了中国队的第一块金牌
,我希望中国游泳队好在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齐晖的这枚金牌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六枚金牌,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游泳队一共收获了两枚金牌。

  有记者问齐晖是否有望成为

中国队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齐晖解释说:“因为我没有参加100米蛙泳和400米接力,所以这次运气好的话最多能拿3块金牌。这未必是最多的,我想最多的应该是自由泳项目的运动员,因为他们的夺金希望更多也更大。”

  齐晖介绍说她这次亚运会的备战时间只有两个月,感觉还不是很充分。对于夺得银牌的队友于锐,齐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的表现给了我很大鼓励,也让我感到欣喜。以后无论在200米还是400米上她都会成为我的一个挑战,这对我也是一种促进。”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