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之皓高强度集训收硕果 王楠赞叹球队火热战斗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54 新浪体育
王楠瞅准了就狠抽


王楠瞅准了就狠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施之皓高强度集训收硕果王楠赞叹球队火热战斗欲望

施之皓给王楠说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乒3-0击败新加坡获得亚运会团体金牌,主教练施之皓将胜利归结为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而王楠则认为球队首次表现出了如此强大的战斗欲望。

  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三届世界冠军王楠慢热先输后赢战胜孙蓓蓓;郭焱力擒新加坡主力李佳薇;最后郭跃横扫新加坡本土运动员陈佩芬。

  中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说:“这要归功于一个月以来我们进行的高强度训练。在亚运会上,我们的心理状况处在最佳水平。在全部比赛中我们队员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

  郭焱战胜世界排名第六的李佳薇,这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四局比分为11-7、11-5、9-11、11-8。郭焱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超过了预期。“虽然我参加过不少大赛,包括上一届亚运会,但是这是我首次参加如此重要的一场决赛。所以开始我不能确信自己能赢。”郭焱说到。“我的表现比我想象的要好。”

  中国

乒乓球队本次出站多哈亚运会少了世界第一的王厉勤和张怡宁,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年轻新秀,因此赛前并非被认为可以轻松包揽乒乓球项目的全部7块金牌。但是郭焱表示,
中国队
的任何一位球员都会拿出漂亮的表现。“王楠打第一场比赛,她的压力很大。”郭焱说。“我的打法可能比赛凶猛,但是在使用这种特殊的球时还缺少经验,而王楠就经验丰富。”

  老将王楠自己表示,中国队目前的战斗精神非常高涨,这是获得比赛胜利的因素,她说:“这是我们的球队首次展示出如此巨大的战斗欲望。”回看中国队决赛获胜的比分,这正是王楠所说强大战斗力的写照。(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