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多哈人侃亚运:亚运让多哈很美丽 遗憾姚明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24 竞报

  就像开幕式所展示的一样,多哈是个多民族多文化的城市。但是,不管是本地的多哈人还是住在多哈的外国人,从大人到小孩,大家都一样地欢迎亚运,他们说:“这是亚洲人的盛会,欢迎所有人来多哈。”

  尤米尔:亚运让多哈很美丽

  我是在多哈亚运主题公园里遇到多哈人尤米尔的,看到我拎着相机到处转悠,他以为我要找人给自己拍照,就主动走了过来。

  24岁的尤米尔是个地道的体育迷,篮球、排球和足球他都喜欢,不过要论起最爱来还是足球,他说自己会去看半决赛和决赛。提起亚运会,尤米尔开始滔滔不绝起来,“你知道卡塔尔从地域上来讲是个很小的国家,但是她却非常美丽,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亚运会向更多的人展示卡塔尔和多哈,让人们了解我们的国家。我认为这将会是亚运会所能够带来的积极的效果。”

  里纳尔多:姚明没来很遗憾

  在多哈城市中心三层中式快餐厅吃饭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身着

火箭
球衣
的小伙子,他和他的朋友也点了中餐。

  “我以为姚明会来,”对于亚运会,里纳尔多最大的憧憬是能够看到他的偶像姚明,“我很期待能够亲眼看一看他,可惜到最后发现他留在休斯敦了。”不过,这并没有减少这名来多哈两年的菲律宾小伙子对于亚运会的热忱,他说自己要去为

中国队加油,因为他有很多中国朋友。“真高兴亚运会在多哈举行,这样我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赛了。”里纳尔多总结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