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小组赛3日综述 中国与日本距出线又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中国队和日本队朝亚运会男足四分之一决赛又迈进了一步。中国队以3-1战胜马来西亚队,两战两胜积6分高居E组榜首。

  周海滨在第4分钟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他在本届亚运会中已攻入两球,他的第一粒进球帮助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0战胜了伊拉克队。郜林在第52分钟扩大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13分钟后,马来西亚的贾法尔为球队扳回一城。冯潇霆在第70分钟的进球确保中国队将
3分牢牢地抓在手中。

  釜山亚运会的亚军

日本队以1-0战胜叙利亚队,首战以3-2获胜的他们名列F组第一。

  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印度队凭借比赛最后阶段的1粒进球以2-1战胜马尔代夫队。卫冕冠军伊朗队是本组实力最强劲的球队,他们已自动获得进入八强的资格。

  六个小组的头名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剩下的两个席位属于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

  与此同时,今天

伊拉克体育界又遭遇了一场悲剧,伊拉克奥委会的一名官员宣布,一名被绑架的伊足协官员的尸体已在巴格达郊外被发现。死者名叫胡代伊-马吉胡尔,他是在三天前被绑架的。

  伊拉克亚运代表队的领队

奥迪修-安维亚宣布:“他们于今晨发现了他的尸体。”

  为表示对死者的悼念,在今天稍晚时进行的伊拉克队对阿曼队的比赛前双方队员将默哀一分钟。(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