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赛艇预赛掀狂风巨浪 中国金花徐东香速度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多哈亚运会赛艇比赛在西海岸泻湖进行了七个项目了预赛,中国女选手徐东香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当日明星。

  徐东香是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预赛金牌的热门选手,她在当日进行的预赛中也是成绩最好的。徐东香的预赛成绩是4:48.80,比任何一位对手的成绩都领先了20秒以上。“因为天气状况不好,所以我竭尽所能扩大自己与对手的距离。”徐东香这样解释自己的“意外”
表现。

  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预赛成绩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一位日本选手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表示,海面强大的风势和掀起的海浪导致运动员难以保持直线前进。

  卡塔尔的西海岸泻湖是西亚最好的人工海湾之一,为了举办本次亚运会的部分水上项目比赛,卡塔尔投资了约25亿美元对这里进行了扩建和调整,约动用了35000名工人施工。亚运会期间这里进行的比赛项目有赛艇、皮划艇等。亚运会之后这里还可以作为卡塔尔长期的水上运动中心。(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