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玘透露险遭逆转原因 杀神勇猛杀球让全场数度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化语多哈12月3日傍晚,凭借着王皓、马琳和陈玘的出色发挥,中国乒乓球男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夺取了本届亚运会男团比赛的冠军。作为第3个上场的中国队选手,陈玘今天充分初生牛犊展示出了不怕虎的风采,以3比1力克朱世赫。

  在王励勤缺席的情况下,陈玘作为男团主力出中国现在了亚运会赛场上。在今天的
决赛中,陈玘开局打得非常出色,回球快准狠,让朱世赫毫无招架之力。坐在观众席上观看的中国女队大姐王楠,看着陈玘的比赛,不时发出惊叹之声:“劲儿真大!”“这个球打得好!”陈玘的一板板杀球,也让满场的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沸腾起来。

  以11比5和11比2的比分拿下前两局后,陈玘在第三局中也一度以8比3大幅度领先。但当大家都以为比赛会就此顺利结束的时候,陈玘突然失误频频,反而以9比11输掉了这一局。“当时我的情绪出现了一些波动,打得比较急躁,战术也执行得不是特别坚决。”陈玘在回顾那一段比赛的时候说,“当时领先太多了,战术执行得有点不到位,倒是落后的时候比较好一些。”

  作为

中国队重点锻炼的新人,陈玘在本次亚运会男团比赛中发挥得相当出色,特别是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发挥一次比一次好。“我觉得我这次总体还可以吧,之前的对手实力也不是特别强,也就半决赛和决赛还行。”陈玘说,他还没有想过要如何备战奥运,“我现在要专心打好下面的比赛,奥运会还在两年之后呢。”

  (化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