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排球赛中国女排两连胜 韩国队3局仅得4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1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亚运会女排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击败上届亚运会的老二韩国队,保持两连胜。

  中、韩之战没有悬念,在三局较量中,韩国队仅得了49分,后防不力,强攻不硬,网上没有优势是韩国女排失败的主要原因。韩国队主教练金明洙说,自己的队员恐惧中国队的心理没有消除,比赛没有自信。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国台北队先失一局后,连下三城,战胜了越南队,取得两连胜。

  男排小组交叉赛上,阿联酋不敌沙特队,每一局败队得分都不足20分。中国澳门队0;3输给了中国台北队。印度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是3日中最后一场比赛,印度队3:0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第2局,打到了39:37,创下多哈亚运会单局分最高的纪录。

  中国

女排将在6日与中国台北队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男排以种子选手身份将与另外四支队一道直接进入八强赛。中国男排将于8日来到多哈,11日将开始亚运会男排八强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