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不满主裁五次错判:为什么对我们这么苛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44 济南时报

  虽然本队以3:0轻取对手,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出人意料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裁判有些判罚让人难以理解。

  陈忠和在谈到裁判问题时表示,“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个裁判怎么会这么苛刻。在比赛中,裁判最起码出现了四到五次错判,好在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面对老对手,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赢得相对轻松。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双方的扣球得分比是40:30,拦网比是9:6。在发球直接得分方面中国队更是有9分进帐,而韩国人则是一无所获。面对这样的结果,陈忠和没有理由不满意。他认为经过首场与越南比赛之后,中国女排已经逐渐习惯了比赛的节奏和场地,虽然第三局球队多少打得有些艰难,但这主要是因为自己派上了大批替补球员上阵练兵的结果。“我们可不是打着玩的,”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每一次换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因为这次的亚运会我们首要就是完成夺冠的任务,完成了任务才能说其他的。”

  比赛能够大比分获胜,对于对手的了解应该说是一个重要的原因。陈忠和认为现在这支韩国队正属于更新换代的时期,队员比较年轻,而从发展趋势来讲,也在朝高大化的方向努力着。特派记者白鹏飞(时报多哈12月3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