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次战直落三局轻取韩国 中国女排正式结束“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44 济南时报

  时报多哈12月3日电(特派记者 白鹏飞)上一场比赛虽然以3:0击败越南队,中国女排还是被前国手孙玥直批为“来多哈度假和调整”。或许受到舆论严厉指责的刺激,中国女排今日恢复了生机,以3:0战胜了实力更强的韩国队。

  比赛在多哈阿尔·拉亚室内排球馆进行。在比赛开始前,到场助阵的不少韩国球迷打出了“韩国要让你吃惊”的牌子。但是,比赛的过程让韩国人自己更吃惊,实力强大的中
国女排仅仅用时72分钟,就以25:15、25:15以及25:19击败对手。中国队只是在第三局换上替补阵容的时候,才遇到韩国队的稍稍抵抗,但是中国女排的网上高度以及积极的拦网让韩国队始终被抑制。正如韩国队主帅赛后哀叹:“中国队队员跳得太高了,她们打得又那么快,我们对这种风格的球队根本没有办法。”

  中国

女排与韩国、中国台北、越南分在A组。在此前举行的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队3:1战胜越南队。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3:25、25:18、25:15和25:14。

  目前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两战两胜,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一胜一负,越南队两战皆负。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