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云披露有意进军娱乐圈 杨威支持漂亮女友当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宋方灿

  中央电视台体育解说员黄健翔没有一如既往的出现在亚运会的解说名单中。据说,他已经准备签约某家国内知名的娱乐媒体。体育人物娱乐化,黄健翔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此前有奥运冠军刘璇等人“触电”,而此后,也将有越来越多的追随者。在这些追随者当中,就将有一个中国体操队的当家小生杨威的漂亮女友——前中国体操队的女将杨云。

  杨云现在有三个身份:其一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其二是中央电视台本届亚运会体操比赛的解说顾问;另外一个身份:中国体操队队长杨威的女友。

  在从体操赛场退役后,漂亮而时髦的杨云一直有个明星梦。去年她的梦想迈出了第一步,她在好莱坞《女生向前翻》(stic kit)中饰演了一名体操运动员。不过,她毕竟不能割舍老本行,所以选择了体育播音专业,而且还获得了到

中央电视台的实习机会。“解说的时候有一些困难,好在我自身是练体操的,”她如是点评自己的新工作。

  “我学习的是体育播音专业,但是我还是想向娱乐方面转,”她说,“我喜欢表演。”对女友的明星梦,刚刚带领中国男队夺取了亚运会团体金牌的杨威一直很支持。他认为杨云有主见,自己应该尊重她的选择。

  对于杨威,杨云充满了温情,也充满了信任和期待。“明天就是男子全能的比赛了。我对他的要求不高,希望他能发挥出昨天的水平就够了,”她说。

  杨威要肩负冲击奥运金牌的重担,杨云则要完成自己的学业。在今后爱的旅途上,这对“体操情侣”都将向着梦想去奔。“他要训练我要工作,大家都有梦想。我们希望把事业先做好,然后再在奥运会后考虑家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