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琳屈居亚军不输志气: 朴泰桓并不是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记者高凯)在男子二百米自由泳比赛中以零点七三秒之差不敌韩国“神童”朴泰桓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张琳在赛后表示,朴泰恒并非不可战胜,自己会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取主动。

  张琳认为,朴泰桓最主要的优势在于身体条件,“他年纪很小,身体很轻,而且腿部的技术比较突出。相比较而言,我在整体技术上比他稍微好一点。”

  张琳分析说,自己今天的失败主要是因为转身技术处理得不够好,他说:“我的弱点在转身,虽然在广州集训的时候,教练对这一环节进行了特别的训练,但是感觉并不是特别好。亚运会上我和朴泰桓还将在四百米自由泳和一千五百米自由泳中相遇,这两天我会进一步调整自己在转身动作上的细节,我希望后面两场比赛中能够取胜。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张琳表示:“本届亚运会我还是立足于进一步锻炼自己,毕竟

北京奥运会才是最终目标,我最大的希望是那个时候能取得突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