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曲棍球:韩日两强战平 印度队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3日消息,亚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印度队首次登场亮相,她们以7-0大胜中国台北队,印度队长库鲁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考尔也独中两元。

  另一场比赛上演强强对话,日本队和韩国队打成2-2平。两队在首场比赛中都取得大胜,今天狭路相逢日本队前半段表现出色,开场28分钟就以2-0领先,不过韩国队随后展开反击,两队平局收场皆大欢喜。

  马来西亚以3-1击败中国香港,她们在首场比赛曾以0-7惨败给日本,今天上半场依然无法取得优势,不过奥斯曼在下半场连入两球为马来西亚队取得首场胜利。(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