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日亚运赛场妙语:我有些紧张 实在憋不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4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 题:“我有些紧张,实在憋不住了。”

  “我有些紧张,实在憋不住了。”

  --在3日进行的男子自行车公路赛检录处后面,一名越南自行车手当众方便,他解释说。

  “本来我真是快死掉了。”

  --国际象棋选手赵雪在惊险地“扳倒”了头号种子印度棋手克内鲁后说。

  “我差点就把对方抓住了!”

  --中国软网队主教练宾州在女团半决赛中试图施田忌赛马之计,但终因实力不济以0:2负于日本队后这样说。

  “可惜,真可惜,多打一环就破了啊!”

  --王义夫在发现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成绩平了世界纪录之后连连感叹。

  “比如说杰拉德和兰帕德,他们也是我的发展方向。”

  --为

中国男足打进两球的后腰选手周海滨说。

  “我们没有训练的地方,费了很大周折才来到这里。我很难过。”

  --

伊拉克拳手苏拉卡以悬殊的比分失利后,在通向混合区的路上恸哭良久。

  “没有想到一块奖牌的愿望竟然以金牌的形式实现。”

  --击败了“蛙王”北岛康介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利科夫说。

  “韩国游泳经过了这么多年,也该有选手冒头了。”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评价改写了男子2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的韩国新秀朴泰桓时说。

  “哎!可惜不再是运动员。”

  --杨威女友、前中国体操队名将杨云作为电视台特邀主持被拦在了运动员休息室外。(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