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子藤球队首战不敌越南队 队员皆是老师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4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3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由小学教师、中学生和大学生组成的中国女子藤球队3日在多哈萨德体育馆亮相,虽然竭尽全力,但最终以1:2不敌团体赛小组中最强的对手越南队。

  藤球团体赛双方各有9名参赛队员,每3人为一个小组进行对抗,实行三局两胜制。每个小组的较量同为三局两胜,每局实行类似羽毛球的21分制。

  正如中国队领队王立伟赛前所料,这场比赛是一场艰苦的遭遇战。传统强队越南队是釜山亚运会亚军得主,中国队则是第三名。头一天比赛中越南队轻取同组中实力较弱的日本队,中国队轮空。

  整场比赛

中国队状态一般,在对抗中一直处于下风。首组出场的孙晓丹、王晓花和周荣红是来自内蒙古的小学体育教师,也是参加过釜山亚运会的老将,她们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奋勇逆转,以2:0战胜对手。但随后出场的两组选手发挥不佳,接连败下阵来,中国队最终以1:2失利。

  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在战胜

日本队后,将与越南队携手出线。(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