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队叹服中国男团 富田洋之感慨中国队难以逾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14 京华时报

  本报多哈专电 (记者潘天舒)“中国队太强大了,我们已经很努力,但他们难以逾越。”赛后,以富田洋之领军的日本男子体操队不得不低下高傲的头。

  赛前,在多哈的日本体操男队一直认为,作为雅典奥运会男团冠军,他们拿到体操男团这块金牌还十分有把握,世锦赛的失利只是意外。但比赛结束,无论是日本的队员还是教练,无不垂头丧气,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在场所有中国人的欢呼。

  日本共同社的一位记者说:“日本男子体操队作为4年前雅典奥运会的冠军,近年来却屡屡败给整体实力平均的中国队,这说明了日本体操的落后。尤其是在两年后的北京,中国队又是主场作战,日本队的形势十分严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