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称何宁团体金牌没问题 想去北京奥运还有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49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昨晚,中国体操女队毫无悬念地夺得团体冠军。这样,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浙江籍选手何宁也为浙江再添一金。

  “中国队比对手高几个档次,团体金牌中国稳拿了。”看不到实况转播,何宁在省
队的教练汪瀛士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但他的声音很快又提高了。“看不到比赛也没关系,反正何宁拿这枚金牌,没有什么悬念。”

  虽然进入国家队才半年,但何宁已经创造了一个纪录。“何宁是进国家队最晚,却最早拿到世界冠军的选手。”汪瀛士笑呵呵地说,“相比之下,何宁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就拿亚运金牌已没什么可惊讶的了。”

  连续参加世锦赛和亚运会,看上去何宁在国家队的位置站得很稳。不过,她到底能不能入选08阵容还很悬。“何宁心理好,技术稳,但没有一个单项特别强,再加上到2008年她已经18岁了。这在中国算是老队员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