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年时间事情变化很大 泰国拳击冠军感叹新人辈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3日消息,泰国的前世界冠军索吉特用一场艰难的胜利开始了亚运会卫冕战,他在比赛中战胜了塔吉克斯坦的小将尤诺索夫。

  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索吉特为泰国赢得了唯一一枚拳击金牌,不过物是人非,索吉特不得不感叹江山代有才人出,“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轻松的比赛”,索吉特伤感的说:“釜山亚运已经过去了四年,很多事情都变了,我什么也保证不了,只是尽力比赛罢了。”

  虽然已是一名老将,但索吉特在首场比赛前还是有些紧张,他说:“对手们对我研究的很透,他们现在知道在比赛中怎么对付我,那就是拖到点数取胜。”(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