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手记:多哈人都是活雷锋 手机辗转回到失主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16 重庆晚报

  “多哈人都是活雷锋!”重庆某报的记者昨天发出感慨。这位胖乎乎的重庆同行,头一天在新闻中心里把手机弄丢了,不想被志愿者捡到,最终找到了他。他高兴得连声说:“thank you!”还兴高采烈地打算第二天写个手记表扬多哈的好心人。

  可没等他动笔,手机又一次不知去向。第二天他从新闻中心坐车去赛场观看比赛,下车就发现自己心爱的多普达水货手机又不见了。用当地手机拨打,听到的全是阿拉伯语和
英语的语音信箱,所以大家都相信,前一天的好事不会发生了。这位哥们一晚上郁郁寡欢,万念俱灰。

  但就像一句广告词,没有什么不可能。就在大家回到主新闻中心,抱着最后试试的心态去询问手机下落时,结果让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由于他的外语过于结巴且表述不清,问讯处的志愿者开始没能听懂他的意思。直到后来几个媒体同行帮忙解释,说清楚所丢手机的型号后,志愿者恍然一笑,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白色信封,掏出一个黑色手机问他:“yours?”

  果然是他的手机,那哥们当即抱头仰天感叹:“天呐,又找回来了!”原来,这是开车的司机送过来的。哥们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得把那个司机找到,送他一包中国烟作为感谢!”

  范天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