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偿夙愿王楠一身轻松 比赛繁忙国乒一天只吃一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帮助女乒夺得团体冠军后,终于一雪前耻得偿夙愿的王楠落得一身轻松,背着一个包来到了男团决赛的观战席上,正巧赶上陈玘发飙猛杀连连得分。“这劲儿真大。”王楠一再感叹,“刚刚没赶上马琳他们的比赛,就来得及看这个了。”有了自己的比赛任务,王楠就像是个专业球迷一样,欣赏着男队小兄弟的精彩演出。

  当然,作为世界乒坛的一颗耀眼明星,王楠的出现也引发了观众席上一片哗然。许多球迷放下了还在进行的比赛不看,凑来王楠的身边,要求合影签名。“先好好看球,待会再满足你们的要求,可以吗?”王楠笑着摆手拒绝。在发觉自己的出现变成了“喧宾夺主”的焦点后,王楠主动跟笔者换了座位,坐到了比较里边的位置去。

  一边发着短信,一边关注着场上的局势,王楠看球的样子安静祥和。只有在身边的队医和队友猛吃东西的时候,面对笔者“你们为啥这么饿”的疑问,王楠才主动插话说,“我们十一点吃的午饭,一天就吃这一顿。”王楠透露,她们基本上都没吃早饭,一顿午饭基本上很难支撑到傍晚。

  眼见着陈玘的比赛也渐渐进入了收官阶段,王楠也收拾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准备到下面换上领奖服,参加不久后开始的颁奖仪式。“那我就走了。”王楠向自己的球迷微笑挥挥手,离开了赛场。(化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