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大林:陈艳青金牌含金量最高 成绩远超雅典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36 扬子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现场观战并对陈艳青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陈艳青所获得的这块金牌是迄今为止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所获金牌中含金量最高的。

  崔大林说,在当天的比赛中,陈艳青五次试举三破世界纪录,而且她的成绩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成绩好很多。在雅典奥运会上,陈艳青的总成绩是232.5公斤,而当天她
的总成绩为251公斤,比雅典奥运会时提高了18.5公斤。她在比赛中实际上是自己跟自己比。

  崔大林表示,我们非常看重金牌的含金量,像陈艳青这种自己跟自己比而获得的金牌就是含金量高。可以说,这块金牌是迄今为止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所获金牌中含金量最高的。

  崔大林强调指出,举重是中国的传统强项,为了继续保持我们在这一项目上的优势,就需要我们的选手维持很高的训练水平,同时要在比赛中继续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

  特派记者 贾晓宁来源:扬子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