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手记:东道主如果豪爽 不再担心吃不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22 楚天都市报

  有经验的记者告诉大家:出国采访,一定要多带方便面,不然到时吃不惯人家的东西,饿死你。

  此次来卡塔尔,几乎每个中国记者都带了大量的方便食品:方便面、咸菜、卤鸡蛋,甚至还有人偷偷夹带了火腿肠。但第二天就发现,咱们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这次亚运会,记者公寓管记者一顿早餐,而新闻中心给所有办证的记者发一沓饭票,每天管正餐一顿。

  这两顿饭让中国记者开了眼:从来没见过这么豪爽的东道主!种类多、质量高、口味全,仅仅是每样尝尝鲜就能把人吃撑着。于是三餐变成了两餐:因为时差关系中午肯定顾不上吃饭,于是早上多吃,晚上干完活再到新闻中心吃第二顿。

  但这下大家也发起了愁:这样暴饮暴食的结果,等回去肯定要肥上一圈,况且也容易得胃病。

  但这又能如何,吃成胃病总比饿成胃病有价值些吧。(记者苏争12月3日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