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将杨洁俏冲击亚洲首冠 陈一冰虎视全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58 每日新报

  多哈亚运会今天将决出28枚金牌,除了柔道、自行车、国际象棋、保龄球、马术和软式网球等项目的金牌可能比较分散外,中国队在射击、举重和体操赛场,应该是大把夺金。

  -14:00 棒球小组赛中国VS中国台北 CCTV5(直播)

  -16:15 女篮小组赛中国VS黎巴嫩 CCTV5(录播)

  -16:30 射击男子50米步枪卧射 CCTV5(录播)

  射击比赛今天将决出5项冠军,中国队至少应该能占其中三席。在女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中国选手徐翾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女子50米步枪卧射的团体和个人赛,中国队派出了武柳希、刘波和王成意,这三人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只有多夫冈领衔的哈萨克斯坦队有望对中国队形成冲击。

  -18:00 女子举重63公斤级 CCTV5(直播)

  世锦赛冠军欧阳晓芳将参加63公斤级比赛,她的主要对手是泰国选手通戍。去年世锦赛抓举第一名的刘海霞将参加女子69公斤级比赛,去年世锦赛冠军李宏利将参加男子77公斤级比赛。

  -18:00 羽毛球女团半决赛CCTV1(直播)

  -19:00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CCTV1(直播)

  男子体操个人全能之争,杨威与富田洋之很可能上演今年丹麦世锦赛的翻版,而天津小伙陈一冰也有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22:00 羽毛球男团半决赛 CCTV1(直播)

  -23:00 游泳决赛 CCTV5(直播)

  亚运游泳赛场今天将产生7块金牌,中国队出场的都是清一色的小将。三人中“最老”的高畅也只有19岁,这位去年世锦赛亚军将参加50米仰泳比赛。

  16岁的天津选手杨洁俏将参加400米自由泳的比赛,她是去年

十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只有15岁的焦刘洋将参加200米蝶泳的比赛。

  在4个男子游泳项目中,以上届亚运会冠军陈祚领军的中国队在5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项上与日本队有一拼,不过,日本队的奥运冠军北岛康介在男子200米仰泳和100米蛙泳比赛中几乎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

  -23:00 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CCTV1(直播)

  -明天凌晨00:45 女足小组赛中国VS约旦 CCTV5(直播)

  今天还将决出女子柔道52公斤级和57公斤级两个级别的金牌,李营和许岩将分别出战。

  此外,今天中国女篮将对阵黎巴嫩队,

中国男篮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新报记者 于港

  在十运会夺冠后,天津姑娘杨洁俏今天将向自己的第一个亚运会冠军发起冲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