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宝为中国香港摘首金 时隔八年再次收金入囊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陶新蕾)多哈亚运会赛场第22次奏响中国国歌,但是这次升起的不是中国国旗,而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中国香港自行车选手黄金宝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以3小时45分02秒的成绩夺得中国香港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第一金。

  大风给昨天男子公路自行车赛造成了很大的障碍,原本要绕城4圈的赛程被缩短到3圈。孤军作战的黄金宝凭借强有力的提前冲刺,在时隔八年后再次将亚运会金牌收入囊中。

  而即将加入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中国选手李富玉最终仅列第13名。“很失望。”李富玉如此表达自己的心情。当他和黄金宝在采访区擦身而过的时候,他冲对方竖起大拇指,“阿宝,好样的。”而黄金宝则朝李富玉做出了一个“1”的动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