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善真解"封杀李娅"迷雾 亚运机会让给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10 中国新闻网

  

陆善真解"封杀李娅"迷雾亚运机会让给年轻队员

  资料图片:中国选手李娅在雅典奥运体操女子团体比赛中。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三日电(记者宋方灿)三日晚间在多哈热望体育馆进行的亚运会女子体操团体比赛,以

中国队的大获全胜落幕。六名中国女将以二百三十九点四分、领先第二名朝鲜队十多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赛后,兴奋的中国体操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就比赛以及李娅未能入选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比赛中,老将张楠只参加了跳马和平衡木两个项目的比赛。对此,陆善真解释说:“这是因为她今天有点伤,另外在比赛多用年轻人,这也是为了二00八年奥运会做准备。”比赛中,中国队给了韩冰和何宁机会,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另外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是李娅落选此次亚运会的中国队名单。在世锦赛无缘高低杠决赛后,李娅第二天从女团参赛名单中神秘消失。女队教练何花透露,李娅是在决赛前的热身活动中突然临阵主动提出退赛的。在此次亚运会的出征名单中,也没有了李娅的名字。

  对此,陆善真解释说此举是一举两得:“世锦赛李娅去了也没起作用,亚运会的机会还不如让给年轻队员,一来可以让李娅吸取教训,为0八年做充分准备;二来,换上的年轻队员韩冰、何宁都表现得很好,尤其在打头炮的项目上发挥出色,这样到0八年奥运会上可以有更多运动员可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