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体联:中国女队比肩男同胞 卫冕亚运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3日多哈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进行的多哈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的比赛中,中国女队轻松卫冕冠军头衔,领先第二名朝鲜女队达10分之多。

  中国女队在只有四支队伍参加的体操女团比赛中完全占据了统治地位,在传统强项平衡木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占据了最好成绩的前五名,老将张楠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16.050分。中国队另一位选手何宁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全能比赛的参赛资格,此外,她在高
低杠上也获得了全场最高分。世锦赛冠军程菲在自己的强项跳马和自由操项目上不负众望,收获两项第一。

  由于

中国队在高低杠项目上出现失误,朝鲜队在这一项目上的总分超出中国队,并在团体总成绩上力压日本人队,收获一枚团体银牌。

  在当地时间12月4日,还将进行亚运会女子全能的比赛。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