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挺举抓举总成绩三个第一 陈艳青世界纪录破个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0 辽沈晚报

  昨日,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奥运会冠军陈艳青打破了抓举的世界纪录。

  在现场DJ的气氛烘托中,全场观众为她鼓掌加油,在场下教练大喊:“站住!抓紧!”两声怒吼后,陈艳青起杠、挺腰、上举三个动作一气呵成,晃都不打一个就把杠铃提过了头,站稳时间后便轻松放下。

  1小时后,陈艳青再次三次挺举三次成功,第一把又是无人可及的131公斤,而距离她成绩最近的不过是126公斤的泰国选手。

  当她伴随着全场的掌声和口哨声把140公斤的世界纪录举过头顶的时候,她今天已经把58公斤级女子的挺、抓举和总成绩世界纪录破了个遍……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亚运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