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凤岩直夸陈玘打得聪明 刘国梁称现在韩国史上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

  从一个问题少年到如今在赛场上斩杀敌手,小将陈玘在比赛中获得肯定。

  在战胜削球名将、世乒赛亚军朱世赫后,陈玘受到了来自多方的肯定,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就是其中的一个。刘凤岩表示,虽然陈玘在男团第三盘第三局8∶3领先时失误增加,被对手朱世赫翻盘扳回一局,但是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而是果断地改变了自己的打法,
十分主动地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这一点很聪明,“陈玘一看这么打不行,就赶紧改打直线,这一变就打乱了对手,重新掌握了主动。”

  而主帅刘国梁也很看重陈玘,明知其状态不佳还是信任他派他上场,“我们现在这批选手比我们当年更加优秀,所以战胜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刘国梁开玩笑说,“其实现在的韩国队并不比那个时候的韩国队差,反而人员上更为整齐,因为那个时候的韩国队只是金泽洙和刘南奎两个人,第三号选手相对来说就差一些……”

  现在不管是刘凤岩还是刘国梁都已经将视线转移到了单打项目上,想要全揽不是不可能,而是怕意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亚运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