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早报:新加坡女羽轻装上阵 击败日本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新加坡女子羽毛球队在女团最后一场较量中以2比3不敌中国香港,但仍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并肯定将为新加坡羽坛摘下历来首枚亚运会奖牌。

  新加坡女队与泰国和香港在小组赛中各胜一场,但在比较三队的得失盘后,新加坡以得6失4换来净胜2盘的战绩,铁定位居小组第一。中国香港名列第二,将与韩国和印尼角逐最后一席半决赛权。出线队将与中国争抢决赛席位。泰国排名第三,无缘半决赛。

  新加坡队将在今天下午的女团半决赛上,与以Y组第一名日本队争夺决赛资格。日本以两仗全胜的战绩顺利入围。新加坡羽毛球总会代总裁林雁玲受访时说,对泰国之仗非常关键,当我国女队以4比1获胜后,队员们都知道只要在对香港之役拿下两分,就能以小组第一名身份打进半决赛。她们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任务。

  江彦媚在第三盘单打赛中,为新加坡扳回一城。 她表示,这次亚运会女团赛共有9队参加,而新加坡女队正好名列第9,所以赛前没抱太大的希望,只期待打进前8,如今能闯入半决赛,已远远超出预定的目标。她们现在可轻装上阵,力争佳绩。她指出,新加坡从未在女子团体赛中与日本交过手,而后者整体实力平均,显然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占据上风,但如果我国球员临场发挥出色,爆冷击败日本不是不可能的事,尤其在现有的计分制度(21分制)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