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之皓:亚运首夺冠没什么感受 目标仍是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当郭跃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局后,主教练施之皓显得非常平静,他缓缓地站起来,面带微笑地入场与队员和对手握手。

  “我对队员在决赛中的表现感到很满意。”首次带领中国女队参加亚运会的施之皓在赛后对队员赞不绝口,“我们的队员在关键时刻能够把平时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这一点非常难得。”

  首次带队就获得亚运会金牌,施之皓对此却显得很平静,他说:“我从去年上任开始,带队参加了世乒赛,还有这次亚运会,我想以后的大赛都将是我的第一次,这并不会令我产生什么特别的感受。当然赢了比赛以后我们会很高兴,但对于中国女队来说,我们主要的目标还是2008年奥运会。所以在高兴之余,还要想到后边其他的比赛。”

  无论如何,施之皓的首个亚运会金牌为中国

乒乓球队洗刷了4年前的耻辱,他也期待着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彻底扭转中国乒乓球队在上届亚运会的颓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亚运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