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挥惊人三破世界纪录 陈艳青沉醉幸福中感觉好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05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多哈12月3日电 (记者 李春) 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著名选手陈艳青发挥惊人,今天连破这一级别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从而以无可争议的表现摘得亚运会金牌。这令她自己兴奋不已,沉醉在幸福中的陈艳青赛后表示:我现在感觉好极了。

  陈艳青说,打破纪录也在自己的赛前计划之内,她说,当然想破世界纪录了,但破
几项没有想到,反正就想让自己发挥最好。据她本人说,她自己也想到,反正冠军是没跑的,就冲世界纪录去拼吧。当有记者问,你在比赛中考虑对手的发挥没有,陈艳青断然表示:没有。我在比赛中从来不考虑对手,只考虑自己。谈到最后一举时的心里想法,陈艳青表示:就想拼了!

  去年的

十运会后,陈艳青曾宣布退役,如今复出后的成功使得她觉得非常值得。她说,要问我现在的真实感觉,那就是感觉好极了。陈艳青解释自己现在的表现比两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的表现更好的原因是,读书提高了她对自己所从事的举重运动的认识,从而使得她在比赛中将技术、心理和很多因素很好地结合了起来,在比赛中比年轻选手更稳定、自信。

  记者们非常关心这位举重女英雄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会有怎样的表现,陈艳青表示,目前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自己一定会做好训练,在北京奥运会的实战中“好好表现”。

  图为:12月3日,中国选手陈艳青在比赛中。当日,陈艳青在多哈进行的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决赛中,分别以总成绩251公斤、挺举140公斤和抓举111公斤的成绩创造三项世界纪录,并夺得该级别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亚运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