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体操名将梁泰荣因伤退出 无奈放弃亚运夺金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张利)韩国体操名将梁泰荣由于在体操男团比赛中受伤,不得不退出剩下的个人比赛,放弃在亚运会首次夺金的计划。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梁泰荣在体操男团比赛单杠项目比赛中失手从杠上掉下,使本来就有伤的膝部再度受伤,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认为不宜再继续出战,因此只能选择放弃。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梁泰荣因为裁判的误判而仅获得铜牌。这次多哈亚运会被韩国体育代表团寄予厚望,他本人也多次表示要在多哈亚运会上以金牌来弥补雅典的遗憾。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