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沙排女将齐奏凯歌 王洁/田佳对卫冕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15届多哈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小组赛第二轮3日结束了4场比赛。中国队两对组合顺利取得胜利,朝着冠军决战迈进。

  张希/薛晨组合连下两局,以2-0(21-15, 21-18)战胜了菲律宾组合Diane Pascua/Heidi Ilsutre。“这场比赛并不艰难,压力不大。”薛晨在赛后说,“我们下一轮要打日本队,我们没有什么选择,只有尽全力去赢得比赛。”

  队友张希则期待面对强敌的时候能够表现得更好,“这场比赛很好,希望我们在下一场比赛能够表现更好。”

  中国另外一对组合,亚运会卫冕冠军王洁/田佳以2-0 (21-10, 21-13)击败了

马来西亚的Shun Thing / Teck Eng。“感觉有点紧张,因为是第一场比赛。”田佳赛后说,“我们希望能够最后夺冠。我确信我们能够成功卫冕。”

  釜山亚运会铜牌得主、日本组合田中姿子/小泉荣子,赛前也是冠军的热门人选,她们以21-13、21-16击败泰国组合Yupa Phokongploy/Usa Tenpaksee。

  泰国选手Phokongploy 赛后沮丧的说,“

日本队获胜并不是她们自己表现有多好。今天我们失利主要是因为我们在接发球的时候默契不够。天气太冷了,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热身,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力做的更好。”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泰国组合Kamoltip Kulna and Jarunee Sannok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击败日本楠原千秋/浦田圣子。三局的比分是19-21, 21-17, 15-12。

  “我们赛前给自己制造了一些压力,”浦田圣子说,“我们需要表现的更好。”

  这对泰国组合将在下一场比赛面对头号种子--中国的王洁/田佳。“后面的比赛将变得十分严峻,但是我们已经为亚运会作了9个月的准备,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Kulna说。

  日本选手Urata赛后非常沮丧,“我们打的很不好,基本上只发挥出了80%的水平,接发球还可以,但是组织进攻和最后的扣杀并不是很好。”

  男子沙滩排球昨天进行了第一轮的四场比赛,马来西亚的Chong Long Khoo/Muhd Rafiq Arumi Abdul Latif以2-1战胜了巴勒斯坦的Ayman Odeh/Rafi Asfour;印度尼西亚搭档Ayman Odeh/Rafi Asfour战胜柬埔寨选手Chamnap Som / Sopheap Koung;斯里兰卡的Dhammika Rohan Silva/Mahamalage Jude Mahesh不敌印度组合Jameeluddin Mohammed /Shashidhar Tilkam;巴林的Yunez Hasan Abbas/Hasan Ageel Hasan Ahmed Qarqoor战胜印度Mohan Poothathan/John Pradeep。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