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首例不幸死亡事件 女志愿者遭遇车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多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一名官员今天公布:一名印度女志愿者昨天在市中心繁华区穿越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死。

  这名妇女的名字并没有被公布,但是消息显示是一名居住在卡塔尔的60岁印度籍女性。这名印度妇女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这个当今世界上最大室内体育中心担任志愿者工作,这里将举行本届亚运会的拳击、羽毛球以及体操比赛。

  “这名妇女周日在哈马德医院前试图穿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新闻发言人Ahmed Abdulla Al Khulaifi说,“今天在阿斯拜尔体育中心举行的所有比赛中,赛前都将为这位志愿者举行默哀仪式。”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