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中国媳妇成媒体焦点 诸宸失夺后资格眼角湿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25 深圳晚报

      新华社多哈专电一夜风雨后,多哈的空气清冷透明,丹娜体育馆打破了往日的宁静,这里迎来了历史上首次进入亚运会的国际象棋比赛。

      诸宸的出现有些突然。上午10时40分,身穿卡塔尔国家队队服的诸宸与老公穆罕默德一起走了过来,记者群一阵骚动。

      诸宸径直上前向老领导叶江川表示问候。几句寒暄过后,便大方地让记者给她和叶江川合影。

      11时47分,比赛正进入高潮时分,赛场突然一片黑暗,停电了!

      下午3时,第二轮,诸宸战胜哈萨克斯坦棋手阿克塔耶娃。

      下午5时,第三轮,诸宸对阵伊朗棋手普卡什岩。与卡塔尔同胞对阵的穆罕默德早早地下成和棋,走过来看诸宸下棋。诸宸的老朋友、那个神奇老头米卢也来了,在旁边默默观战。还有当地的一些官员,都围上来看诸宸的对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香再赛3轮,诸宸一胜两负,已基本无缘冠军。诸宸的眼角有些湿润。穆罕默德走过来,两人快步走出了体育馆。“加油,诸宸。”听到记者的鼓励,诸宸回头报以浅浅的一笑,随即消失在夜色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