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申办2014年世界杯被拒 布拉特:等到2018年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25 深圳晚报

      今晨独家

      

      针对北京提出申办2014年世界杯

      

      布拉特:等2018吧

      

      本报今晨消息正在多哈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表示,中国不可能主办2014年世界杯,但可以考虑四年之后的2018年世界杯。

      针对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关于北京有意申办2014年

世界杯的消息,布拉特回应说,根据现行的“各大洲轮流坐庄”规则,2014年世界杯轮到南美国家主办。“2002年世界杯在亚洲的韩国举办,2006年在欧洲的德国,2010年在南非,因此2014年轮到南美洲了。”布拉特说,“2014年世界杯尽管究竟哪国来主办还没确定,但显然巴西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布拉特透露,国际足联将在2008年决定2014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归属。

      不过,布拉特没有排除中国获得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的可能性,他表示2018年世界杯应该会回到亚洲,“如果中国有意申办,我们非常欢迎。”(国际电台供本报专稿)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