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子50米步枪卧射 中国团体夺银王成意个人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49 新浪体育
亚运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中国团体夺银王成意个人摘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鲁塞尔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暨团体赛决赛中,王成意以591环的成绩为中国射击队再添一枚铜牌,而由刘波、武柳希和王成意组成的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1760环夺得了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团体亚军。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和泰国队分别夺得了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和团体的冠军。

  女子50米步枪卧射由于是非奥项目,因此多哈亚运会赛事组委会将该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放在了同一时间进行。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刘波、武柳希和王成意三位女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

  王成意第一轮命中98环,比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和泰国名将乔帕邦辛落后一环,但王成意在第二轮中打出了100环满环的成绩,以总成绩198环迅速跃居第一位,而乔帕邦辛和多夫冈则分别打出了98环和97环的成绩,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此后的两轮,王成意发挥稳定分别打出了98环和97环的成绩,将自己和第二名的总成绩之差拉大到了两环,王成意只要在最后两轮中不输多夫冈和乔帕邦辛两环以上便可夺得冠军。

  尽管王成意在最后两轮中打出了196环的优异成绩,但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和泰国名将乔帕邦辛不愧为沙场老将,两人双双打出了198环,在总成绩上追平了王成意。最终,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凭借倒数轮命中环数占优夺得冠军,泰国名将乔帕邦辛倒数轮命中环数稍逊屈居亚军,王成意凭借倒数轮命中环数最低只能获得铜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刘波以总成绩为585环名列第九,武柳希以总成绩584环585环名列第10。

  此外,由刘波、武柳希和王成意组成的

中国队还以团体总成绩1760环夺得了女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团体亚军,泰国队以团体总成绩1767环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以团体总成绩1757环获得季军。(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