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张亚东批评老将表现失常 称与世界强队存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4日,多哈消息,由于在亚运会的首日比赛中游泳项目将会产生6枚金牌中,中国队一举揽获5枚,着实给了日本队一个下马威。在第二日的争夺中,中国又斩获两枚金牌,将金牌总数提升到7枚。同时中国游泳军团在本次亚运会上的金牌垄断也拉开了序幕。

  虽然游泳项目上获得了七枚金牌,但是主教练张亚东对于老队员不尽如人意的表现
还是做了公开批评,他认为在08奥运会之前,老队员的表现与他预期的相差很远。

  在游泳比赛进入第三天的时候,主教练张亚东对于新人的表现则是给予了肯定。对于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获得第四名的白安琪以及小将于锐,张亚东都表示要给予嘉奖。而在男子50米蛙泳中获得第三名的汪海波和在女200米仰泳中获得的二名的赵菁都提出了批评。

  张亚东说道:“年轻选手发挥都相当出色,像于锐,白安琪。我一定会给她们特别的奖励。然而,一些老队员的表现则是让我很不满意。”张亚东也提到,根据多哈亚运会的成绩给中国游泳队定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参赛的顶尖选手不是很多。虽然夺得了金牌,但是亚洲的游泳水平在世界上来讲并不是顶尖的,亚洲队伍界顶尖队伍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作为08年奥运会的重要练兵,在

中国队排出的647名选手当中,年轻小将占了400多,而很多年轻的游泳选手也被张亚东带到了多哈来进行锻炼。(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