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共同社:低级失误三冠美梦破 拙劣表现北岛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日本共同社在北岛康介丢掉了男子50米蛙泳金牌之后撰文指出:出发时的低级失误导致了全程溃败。原本已将这块金牌收归自己账下的北岛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出发时的急躁情绪影响了发挥,入水前自己的“右脚一滑”不仅滑丢了这枚势在必得的金牌,同样也给日本水军的士气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共同社在文章中指出:虽然男子50米蛙泳并非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是在蛙泳项目上有着绝对统治力的北岛康介却以0.09秒的劣势败给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这对于赛前声称要一举囊括50米、100米、200米三项蛙泳金牌的北岛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作为日本水军的领军人物,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北岛康介还背负着夺取更多金牌的重任。但是,由于这样的低级失误而使得金牌旁落,日本媒体似乎十分不满,共同社甚至指出,即使北岛康介夺取了100米和200米蛙泳的两项冠军,昨日的拙劣表现也会令这位奥运会“双冠王”蒙羞。(兜兜里有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