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花絮:血的代价食品禁入体育场 短时停电又漏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10 人民网

  血的代价:食品禁入体育场

  自从前两天阿尔萨德足球赛场上出的“瓶子雨”事件之后,组委会昨时作出规定,开始执行各项严格的规定,食品和其它无关物品将不能被带入场,而且观众也不能太过靠近运动员等等。但是不会因此而增加赛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数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哈当地的警察数量不够。

  事情的起因是在2日一场足球比赛中,球迷因不满主队输球,把带进来的饮料瓶子等特品砸向赛场,一名在场的中国记者当场头部被砸,流血不止。

  不设

卫生间:车手当场小解运动员在比赛时因为紧张而导致“方便”次数过多是常有的事,但是一些露天比赛经常不设有卫生间,所以运动员内急的时候往往就比较麻烦。公路自行车赛就是绝少设有卫生间的一个项目,在3日进行的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的检录处,一些运动员就顾不上两边过往的工作人员和各国记者,转过身去一字排开当场小解。看来组委会的工作百密之中还是难有一疏。

  连降小雨:短时停电又漏雨

  2日的国际

象棋比赛场地突然停电,无独有偶,主新闻中心的厕所屋顶漏雨,被迫停用。而造成这两起小“事故”的元凶居然是下雨。卡塔尔是一个少雨的国家,雨水对于他们来说比油还珍贵,当地一年的降水量平均只有60毫米。今年的雨水已经下了不少了,没想到亚运会期间雨水特别眷顾多哈,三天之中下了好几场。这是组织者们始料未及的,这种平时在他们看来十分珍贵的东西所带来的麻烦还真是没有准备。(
人民网
体育在线多哈12月4日电)

  本文为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