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艰辛付出换不来应得尊重 伊拉克拳击选手欲哭无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4日多哈消息,在一场拳击次轻量级预赛中输掉比赛的伊拉克选手萨拉克-马赫迪比赛后向自己的教练抱怨亚运会拳击比赛的裁判水平。

  来自巴格达的马赫迪赛后向教练哭诉到:“比赛中的判罚对于我来说不公平。”在比赛中,马赫迪输给了菲律宾的安东尼。

  “他在比赛中作出了许多不利于我的判罚,他没有想到我们伊拉克的运动员克服了多少的困难才能来到这里参加比赛”马赫迪进一步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而

伊拉克
拳击
队的教练阿里也表示了对于队员的支持:“我的队员对于比赛很不满意,因为菲律宾的队员很轻易就获得了分数,而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尽管拼尽全力出击,却得不到应有的分数。”

  这次多哈亚运会是伊拉克队在20多年来的首次参与,包括拳击运动员在内的许多队员都是冒着危险来参加比赛的。

  但是教练阿里却认为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他说:“我们在伊拉克的境遇很艰难,我们最后三个月的训练是在科威特完成的。”

  而另一位参赛的伊拉克拳击运动员马吉德在周日进行的次最轻量级的比赛中失利,他在赛后表示,他已经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

  伊拉克方面希望自己国家挨运动员在多哈亚运会上的表现能够激发伊拉克国内的一种和谐的气氛,以驱散因为每天的谋杀,死亡威胁和儿童拐卖等暴力事件带来的阴霾。

  伊拉克此次派出了总人数为66人的运动员代表团,男子400米栏的参赛选手阿拉-莫塔和女子100米短跑选手阿拉-贾丝米将是该队获得奖牌的最大希望。 (晨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