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避免赛场频演"空城计" 多哈亚组委将组织观众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高鹏、韩建军)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已决定在未来的亚运会比赛中组织拉拉队到现场活跃气氛。

  多哈亚组委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在4日的例行记者吹风会上说:“以后我们将组织一些拉拉队到赛场,并鼓励小孩子们也去,让他们多感受一下亚运会的气氛。”

  其实,3日在部分比赛场馆已出现了“有组织”的观众。记者在举行柔道比赛的体育馆就看到,有大约四、五十名身穿统一服装的学生模样的孩子坐在看台上。不过,他们只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就集体退场了。

  本届亚运会共有140万张门票出售,而东道主卡塔尔全国仅有70余万人口。

  组委会一直以“销售数量在不断变化”为由不肯披露门票销售的具体情况。据记者了解,游泳、篮球、体操和足球等项目的门票卖得还是比较好的。(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