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萨克斯坦柔道队多哈练兵 目光投向08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35 北京晚报

  哈萨克斯坦柔道队共派出14名选手参加本届多哈亚运会。哈队主教练博斯坦·坦布尔巴耶夫说,哈萨克斯坦柔道队在此次多哈亚运会上的目标是保一争二,即确保拿到一枚金牌,如果运气好,力争夺得二金。此外,哈萨克斯坦柔道队将向各级别比赛的银牌和铜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他还表示,哈柔道队的长远目标是立足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希望能够在近邻中国作战时凭借天时、地利、人和取得好成绩。

  坦布尔巴耶夫说,目前亚洲柔道水平代表了世界级水平,日本、韩国和中国女选手的柔道水平比较高。此外,哈萨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也都具有较强的实力。他认为,虽然现在中国男队选手与高手云集的中国女队相比略逊一筹,但是他相信,在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时,他们会赶上来的。

  坦布尔巴耶夫还表示,本次比赛规则方面的一些变化影响到哈萨克斯坦柔道队水平的发挥,但哈柔道队会努力适应这些变化,实现既定目标。

  刘岩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