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洲日报:日本无法挽回颜面 中韩蒙古瓜分柔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便是奥运冠军也无法为日本柔道挽回颜面,日本选手在这项源自于该国的运动中继续表现令人失望,只能在亚运会次日比赛4枚柔道金牌中夺得一枚,而另3枚金牌则由中国、韩国和蒙古选手瓜分。

  日本在首日柔道比赛4金中只拿下2金,他们周日共有2名雅典奥运金牌得主登场,本希望能够垄断金牌。

  2名奥运金牌得主登场

  日本队的夺金希望遭受打击,奥运会女子63公斤以下级冠军谷本步实被韩国选手孔佳运所击败。孔佳运最终获得银牌,而23岁的山东选手徐玉华为中国摘得第2枚柔道金牌。

  雅典奥运金牌得主上野雅惠在女子70公斤以下级决赛战胜韩国选手白恩辛,获得金牌。这是日本选手在周日所获得的唯一一枚柔道金牌。

  上野雅惠获唯一金牌

  在男子81公斤级中,日本的世锦赛铜牌得主小野崇史载只能再次满足于第3名,蒙古选手达木丁苏仁拿下金牌,而哈萨克选手阿塔耶夫屈居第2。

  男子90公斤级方面,日本的世界冠军泉浩负于哈萨克名不见经传的拉科夫,无缘决赛,最终只得铜牌。而韩国选手黄禧太摘得此项目的桂冠,他在决赛中击败拉科夫。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