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咬金"出言挑衅"日本蛙王":50米其实是最弱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3:41,本届多哈亚运会将迎来男子100米蛙泳的决赛。奥运会两金得主日本选手北岛康介自然是冠军的最热门人选,但是经过了昨夜50米蛙泳的滑铁卢之后,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利科夫俨然成为了在北岛面前突然杀出的“程咬金”。

  23岁的波利科夫长期在美国受训,昨晚在50米蛙泳的比赛中一举拿下北岛康介的他在赛后居然向记者声称,50米蛙泳其实是自己最弱的项目,自己更加渴望可以获得100米和200米蛙泳的金牌。面对这样稍显挑衅的言语,24岁的北岛康介向媒体保证,不会再让自己的日本粉丝们失望,他将以更好的表现迎接周一的比赛。

  在今天的男子100米蛙泳预算中,北岛康介以1分01秒28的成绩名列第一,他的

日本队友山下诚以1分02秒08位列第二,波利科夫1分03秒20的预算成绩名列第三。

  究竟是日本蛙王“成功卫冕”,还是哈萨克斯坦新贵“抢班夺权”,今晚让我们拭目以待。(兜兜里有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