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美兰破纪录为大马取第一金 父女上阵无人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4日,以破赛会纪录的1444分之势,马来西亚保龄球女将谢美兰周日在亚运会女子单人赛决赛中为国家贡献了第1枚金牌。

  20岁的谢美兰是以近乎无可匹敌之势拿下冠军;亚军被印尼选手普蒂以1395分摘得银牌;季军为积1331分的泰国选手内特维塞。

  谢美兰的父亲谢德生曾经在1978年,帮助大马队夺得男子5人团体赛金牌,谢德生目前也是马来西亚国家队教练。他谈到比赛的时候说:“她训练很刻苦,就是为了今天这个时刻。我为她感到骄傲,我知道她能做到的。这是我一生中参加的最棒的亚运会。”

  谢美兰在比赛获胜后也显得相当激动,:“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破纪录,事实上,这是我第一次打出这样的成绩,但是当我开局发挥不错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