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阳晓芳因伤退出比赛 泰国选手获63公斤级举重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在刚刚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欧阳晓芳因伤退出了比赛。

  欧阳晓芳是在挺举第二次试举137公斤时受伤的,当时她试举失败,杠铃碰到右腿上。随后她在中国队教练的搀扶下走出了比赛场地。她放弃了第三把试举。

  欧阳晓芳的教练马文辉表示,欧阳晓芳的膝关节扭了一下。虽然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但她的问题应该不大。

  泰国选手巴·通戍以25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这个级别的冠军,并打破了挺举世界纪录。欧阳晓芳以247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亚军。此前欧阳晓芳在抓举中一直排名第一。(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