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岛不屑汉森绝对统治力:蛙泳早已不是一家独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首日比赛里丢掉了50米蛙泳的金牌,但是志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100米、200米冠军的北岛康介还是自信的表示,现在的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汉森并非不可战胜。

  北岛康介在今天的亚运会男子100蛙泳预赛结束后向记者表示,虽然近来汉森在100米和200米蛙泳项目上的统治力几乎无懈可击,但是相信终有一天会有选手取代他。北岛对记
者说:“汉森的确是个很强的选手,但是他并非不可战胜。现在的蛙泳项目上新人辈出,蛙泳早已不是一家独霸的格局了。”

  虽然在雅典奥运会上不敌北岛,仅仅获得了一银一铜,但是在随后的2005年蒙特利尔的

游泳世锦赛以及五个月前的泛太平洋游泳冠军赛上,汉森都夺得了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的冠军。

  在今年8月,汉森重新改写了男子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的16天时间里,他两次刷新男子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显示了唯我独尊的超凡霸气。而在对手连破世界纪录的时候,北岛康介却没有精力与之叫板,在一连串的伤病连续折磨下,日本蛙王不得不潜心养伤。

  在昨晚的男子50米蛙泳决战中,北岛康介意外的败给了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利科夫。在雅典两次杀入决赛的波利科夫坦言50米仅仅是自己最弱的项目,不过,他还是表示,看得出来,北岛康介不在最佳状态,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兜兜里有糖)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