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情绪激动否认口水战:林丹陶菲克本无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0:2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钱芳芳)对于林丹和陶菲克之间的“口水战”李永波予以了坚决的否认,“没有这回事”他情绪激动的说:“他们之间根本没有矛盾,如果要说他们之间有矛盾的话那也是媒体吵出来的!”显然,陶林之间的“口水战”让李永波很不高兴。

  说起自己的得意弟子林丹,李永波大方给予了赞扬,“他是个很有性格的运动员。
我喜欢有性格的队员。只有有性格的球员才能获得更多的成绩。”“陶菲克和林丹都是很优秀的运动员,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成长背景,但他们同时都是很有性格的运动员。”李永波继续说。

  “这两位运动员在不同层度上为羽毛球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大家不要把目光都放在他们的个人恩怨上,多关注他们的比赛。他们根本就没有矛盾。”情绪逐渐平和的李永波最后说。

  今晚中国印尼将在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半决赛再度遭遇,小组赛

中国队曾以3比0大胜,林丹也以2比1击败了陶菲克

  (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